晴時多雲

「子海嘯」來臨 球迷跟著嗨

2017/07/04 06:00

4局上林子偉棒子一橫「神來一點」,帶動紅襪大局。
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林子偉初披紅襪戰袍時,波士頓不少球迷還在疑惑他是誰,但經過8場比賽洗禮,林子偉兩度展現出色跑壘速度,刮起旋風,國外球迷稱這又是一場「林來瘋」。

林子偉昨上演大聯盟生涯首次猛打賞,首次上場打擊時,面對畢亞基尼失投的曲球,扛向中外野方向深遠處,他跑壘完全沒減速,直奔三壘綽綽有餘,也開啟紅襪該局得分攻勢,像風一樣的速度讓美國球迷印象深刻。

成紅襪迷新寵 幫他取綽號

有網友坦言,直到現在還不知道林子偉是從哪冒出來的,但已經愛上他。也有人以林子偉英文登錄名「Tzu-Wei」的「Tzu(子)」和「海嘯(Tsunami)」的字首結合,給林子偉綽號「Tzunami(子海嘯)」,以形容他在場上的影響力。

也有球迷「毒舌」,說林子偉生涯8戰擊出的三壘安打支數,已超越簽下大約但養傷中的「功夫熊貓」山度瓦;藍鳥這次系列戰面對紅襪打得荒腔走板,則被酸「全隊都要下放3A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