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凱特王妃加持 穆雷輕鬆開紅盤

2017/07/04 06:00

穆雷以直落三輕鬆挺進次輪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魅力十足的凱特王妃昨到場加油,已受封爵士的「英國希望」穆雷士氣大振,未受第3盤兩度因雨暫停影響,男單首輪以6:1、6:4、6: 2快斬遞補會內的哈薩克無名小卒巴伯里克,溫布頓錦標賽輕鬆開胡,朝衛冕及捍衛龍頭寶座邁出第一步。

大威暫時擺脫近日車禍糾紛,順利挺過首輪。(法新社)

30歲的穆雷即將第二度當爸爸,但這項喜訊不會激勵他力拚第3座溫網金盃、第4座大滿貫冠軍,他說,「我沒那種想法。」

穆雷反而比較擔心先前臀傷,所幸男單首輪直落3取勝,證實身體已無大礙,讓他更有信心撐過為期兩週的溫網考驗。穆雷下個對手為球風詭異的德國、牙買加混血「辮子哥」布朗。

至於上月才鬧出死亡車禍的37歲美國老將大威廉絲,暫時擺脫惱人糾紛,女單初登場費番手腳,7:6(9:7)、6:4強壓比利時梅騰絲,次輪將遭遇中國王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