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勝利贊助世大運 小戴有「衣」靠

2017/07/04 06:00

戴資穎可穿上最習慣的無袖球衣,為世大運奮戰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灣運動品牌勝利VICTOR不僅是台北世大運羽球贊助商,且近日確定將贊助台灣隊比賽服裝,世界球后戴資穎將穿著無袖球衣上陣,以最習慣、自在的方式迎戰世大運。

戴資穎2013年喀山世大運初體驗,收下女單銀牌,2015年光州世大運則以銅牌作收,如今將以球后之姿出賽台北世大運,挑戰個人世大運首金。

賽服方面,戴資穎原本就是VICTOR簽約球星,她將穿著招牌無袖球衣下場,款式花樣將以現有樣式為版型改良,廠商近期將到國訓中心套量選手服裝,趕工製造。

VICTOR連續兩屆贊助世大運器材、比賽用球等,最近則與丹麥國家隊簽約,國際上共贊助3支國家隊,包括丹麥、南韓與馬來西亞。

南韓羽球一姐成池鉉前天出席廠商在台灣為南韓隊舉辦的慶功宴。(VICTOR提供)

南韓上月在蘇迪曼盃摘冠,全隊到台灣參加台北公開賽,VICTOR前天也在台北舉辦慶功宴,缺席台北賽的球王孫完虎、成池鉉低調現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