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子偉0安一樣讚 「令人愉快的驚喜」

2017/07/05 06:00

林子偉4局上擺短棒犧牲觸擊,成功推進壘包。
(美聯社)

連4場先發 首次犧牲觸擊成功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不管是「林來瘋」或「子海嘯」,紅襪小將林子偉持續做好「Tzu-Wei Lin」,在昨天大聯盟第9場出賽、連續第4戰先發上陣,攻、守都有幫助球隊,更獲教頭法瑞爾點名稱讚:「子偉是令人愉快的驚喜!」

不在意封號 盡力做自己

從6月25日升上大聯盟,23歲的林子偉就不斷帶給台、美球迷驚喜,他時常和在台灣的經紀人聯繫,也知道自己在台灣的新聞很多,「但我不會想太多,就是感謝上帝,盡我自己的本份幫助球隊。」更不會在意自己被取什麼外號。

從6月底在芬威主場出賽,到7月1日首度隨隊出征藍鳥,再到昨天作客遊騎兵,林子偉已是第5度排進先發打序,昨役首次在對方派出左投時先發,雖3打數無安打,但包括4局上「點」出生涯第1次犧牲觸擊成功、6局上靠失誤上壘、跑回1分,再到延長賽11局上獲保送上壘後,更跑回致勝分,進攻面仍有斬獲。

跑回致勝分 守備一樣穩

守備也有亮點,林子偉4局下面對遊騎兵老將貝爾崔擊出的軟弱滾地球,迅速衝向前撿起,再飛身傳向一壘。賽後接受台灣電視台和網路媒體採訪時,林子偉雖不滿意自己的打擊表現,但他認為有幫助到球隊最重要。

事實上,林子偉的表現已獲教頭法瑞爾肯定,他點名林子偉和馬瑞洛對游擊和三壘方面的守備幫助很大,指2人適時挺身而出,尤其前天比賽游擊手柏格茲臨時因鼠蹊部不適無法上場,「2人不但守得好,打擊方面加起來10打數就敲出6支安打(各3安)。」

「從子偉擊球的姿態,以及他展現出來的穩定度,我認為他是令人愉快的驚喜。」法瑞爾也不擔心柏格茲列入逐日觀察名單後出現空缺,還說林子偉和馬瑞洛將有更多表現機會。

紅襪不但在林子偉先發的5戰全勝,目前也打出5連勝,穩坐美聯東區龍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