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0來運轉 林子偉首打點找達比修?

2017/07/05 06:00

遊騎兵達比修有今銜命先發,紅襪則派出左投普萊斯掛帥。(今日美國)

今可望第10場出賽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若今天再度上場,不但將是林子偉在大聯盟的第10場比賽,他還有機會和日籍強投達比修對決,是歷來台灣打者面對的日籍投手中勝場數最多的一位,更希望一舉拚得首分打點。

得點圈尚未敲安

今天若能上演「林達對決」,勢必受到台灣球迷高度注目,因為上一次台灣打者在大聯盟和亞洲投手對決,已必須回溯到2008年4月1日,當時效力道奇的胡金龍,在7局代打時從巨人日籍後援投手藪惠壹手中敲安。

在胡金龍之前,也僅有曹錦輝在2003年8月13日效力洛磯時,和日籍投手大家友和同場先發時,2度對決但未敲出安打。藪惠壹在大聯盟累計7勝,大家友和51勝,達比修有目前已達52勝,是3人中勝場數最多的,也是今年明星賽唯一入選的亞洲球員。

此外,林子偉也將挑戰生涯首分打點進帳,目前累計21打數6安打、跑回5分,但打點尚未開張,就是因為他在壘上有人時的表現欠佳。除了前天在滿壘無人出局時遭三振,昨對遊騎兵首打席一、三壘有人時,也吞K,林子偉至今得點圈4打數尚未出現安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