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酒店延長賽」追秘 陽岱鋼妻信「Line」他

2017/07/05 06:00

巨人隊隊長坂本勇人(左)遭日週刊爆料,揪隊友陽岱鋼(右,圖:棒球line群球迷提供)等人上酒店。陽岱鋼妻子澄清報導不實。

日週刊爆料 坂本揪陽岱鋼上酒店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日本八卦雜誌昨爆出巨人隊長坂本勇人拉陽岱鋼等隊友上酒店,還繪聲繪影報導兩人在店內的對話;只是陽岱鋼的妻子謝宛容已澄清報導不實,指他們只是去燒肉店,巨人昨晚也以3:0擊敗廣島,中止4連敗。

陽妻澄清是去燒肉店

將於7月18日出刊的「FLASH」週刊,昨在網路提前曝光的內容,以「坂本勇人和酒店小姐火熱的延長賽」為題,報導這位巨人隊長在6月28日深夜和小林誠司、相川亮二等隊友到酒店尋歡,文中還指陽岱鋼在凌晨1點前往和他們會合。

除了標題聳動,內文還描述陽岱鋼和酒店小姐的互動過程,他說,「我喜歡美女,不是妳這種童顏蘿莉型的。」後來就顧著跟隊友聊天,理都不理她。文中又指坂本態度不禮貌,還想邀小姐出場,卻遭拒絕。

週刊爆料時間 陽夫妻在視訊

巨人球團和陽岱鋼的經紀公司都未回應此事,但有台灣球迷顯然很關心陽岱鋼妻子的反應,昨晚在網路PO出和謝宛容的私訊內容;謝宛容對此事的態度從容,還比對了她和陽岱鋼的LINE對話紀錄,指週刊提出的時間和地點都不正確,他們其實是去燒肉店,酒店是在隔壁,而週刊指陽岱鋼外出的時間點,陽正和她視訊通話。

坂本勇人昨有5打數3安1打點的好表現。(取自網路)

坂本昨猛打賞 助巨人止敗

巨人軍昨晚作客廣島,坂本勇人擔任先發3棒游擊手,繳出5打數3安打1打點的猛打,再靠先發左投田口麗斗7局無失分的好投,聯手助巨人贏球。不過陽岱鋼擔任先發6棒中外野手,只在6局靠保送上壘,其餘3打數繳白卷,已兩戰未敲安,打擊率降至2成68。

此外,羅德左投陳冠宇昨再度登錄一軍,但對樂天在牛棚待命未登板,比賽進行到6局上就因雨裁定羅德以1:5輸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