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林育庭飆25分 追「日」失敗真「藍」瘦

2017/07/06 06:00

台灣藍林育庭(右)昨攻下25分和13籃板,皆為全場之冠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得分籃板 全場之冠

〔記者廖聿偉/彰化報導〕台灣藍隊昨於瓊斯盃首戰碰上以世大運為班底的日本隊,效力WSBL國泰的得分王林育庭攻下25分和13籃板,兩項數據皆是全場之冠,無奈團隊防守漏洞百出,上半場就陷入19分落後,終場70:83不敵日本。

台灣藍刻意磨練新秀,先發五虎除了藍浩語外,其餘都是世大運選手,但全場受制於日隊的快速球風,加上團隊籃板以30:51居劣勢,被打出過多的快速反擊,只能俯首稱臣。

178公分的林育庭過去主打得分後衛,為備戰世大運,教練團刻意讓她改打控球後衛,希望發揮身高優勢,她坦言,「仍在適應角色的轉變,組織進攻仍是我最弱的環節;另外,上半場就發生6次失誤,也是未來要改進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