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曾仁和升3A 2011年亞青世代崛起

2017/07/06 06:00

小熊投手曾仁和小聯盟生涯首度升上3A。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林子偉對遊騎兵單場敲3安,演出大聯盟生涯第2度「猛打賞」,光芒3A投手胡智為投2局無失分、飆3K,小熊投手曾仁和升上3A,對昔日亞青賽同期戰友「Big3」而言,昨天無疑是個好日子。

2011年亞青賽在日本舉行,當時胡智為與曾仁和是台灣隊主戰先發投手,林子偉則是先發左外野手,游擊區交給張皓緯,陣中還有江少慶、蘇智傑、李宗賢、楊岱均和羅國麟,林子偉表現精彩,奪大會最佳外野手獎,台灣隊屈居第3名。

林子偉、胡智為同梯戰友

林子偉和胡智為在2012年挑戰美職,隔年曾仁和也踏上旅美征途;今年4月底胡智為生涯首度升上大聯盟,2個月後林子偉也首登大聯盟舞台,不斷以好表現掀起「林來瘋」;目前胡智為在光芒3A沉潛,昨對白襪3A中繼2局被敲1安、無失分,另飆3K,表現不俗,本季在3A累積防禦率降至3.25。

明天起紅襪將作客光芒4連戰,屆時胡智為若重返大聯盟,將有機會和林子偉上演台將投打對決。

曾仁和小聯盟生涯首度升上3A,本季他在2A出賽15場都是先發,戰績7勝3敗、防禦率2.99,曾仁和下一個目標是追隨胡智為與林子偉腳步,向大聯盟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