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女雙好彩頭 大詹草地8連勝 小莊止7連敗

2017/07/07 06:00

「辛然配」直落二晉級溫網次輪,寫下草地賽8連勝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好手莊佳容與日本搭檔土居美咲昨在溫布頓錦標賽女雙首輪,以秋風掃落葉之姿,6:4、6:1收拾卡拉許妮可娃(喬治亞)/史姬亞鳳(義大利),莊佳容暌違7年後再度挺進32強。

台日配在溫網女雙開胡,莊佳容(右)也終止大滿貫6連敗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暌違7年 莊佳容再晉32強

莊佳容法網首輪因土居美咲腹傷發作,中途退賽,這回溫網兩人再度合拍,全場5度破發得手,順利開胡,莊佳容也中止自2015年美網以來在大滿貫賽女雙7連敗的噩夢。

女雙第3種子詹詠然/辛吉絲,昨凌晨聯手在首輪以6:0、6:2輕鬆拍落柯內(法國)/柯諾兒(瑞士),快意殺進32強,也寫下草地球場8連勝紀錄。

彭賢尹遞補 再敗會外賽對手

男雙彭賢尹受到幸運女神眷顧,成為「幸運輸家」,儘管會外賽輸球,但因有選手退賽,跟荷蘭搭檔亞倫茲遞補進正賽,這也是他首度踏上溫網會內賽。

彭賢尹在溫網男雙幸運遞補進會內賽,可惜大戰5盤仍復仇失敗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彭賢尹/亞倫茲當時在會外賽不敵瑞典組合布朗斯壯/希赫斯特姆,沒想到命運捉弄,會內賽首輪又狹路相逢。昨雙方廝殺近4小時,彭賢尹/亞倫茲以7:6、1:6、6:4、6:7、10:12再度飲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