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寧繳4億稅金 勇士補進楊恩

2017/07/07 06:00

楊恩以一年1.59億台幣加盟勇士,勇士再添強力替補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勇士成為NBA的「邪惡帝國」,日前先簽下以色列「高砲塔」卡斯比,昨再送出1年520萬美元(約1.59億台幣)的合約,將射手楊恩納入麾下,今夏不但成功鞏固奪冠班底,替補戰力也再升級。

勇士在自由市場的「軍備競賽」搶得先機,卻必須支付昂貴的豪華稅,根據美媒推估,勇士簽下楊恩後必須繳交1330萬美元(約4.06億台幣)稅金,等於花費1850萬美元才簽下楊恩,此舉也打動楊恩經紀人巴特斯特恩,他說,「勇士在楊恩身上做出巨大的投資,感受到球團的誠意,包括總管、教練和球員都不斷遊說,最後才在4支球隊中選擇落腳灣區。」

32歲的楊恩上季在湖人場均13.2分,每戰能貢獻2.8顆三分球,且命中率高達40.4%,加盟勇士後將替板凳群注入新的能量。

勇士今夏先後留住柯瑞、李文斯頓和伊古達拉等大將,杜蘭特成背後推手,他甘願降薪以2年5300萬美元續約,下季薪資2500萬美元,比頂薪少了近千萬,也讓球團有充足的銀彈網羅卡斯比和楊恩。

杜蘭特積極促成補強,期間主動聯繫楊恩,說服他加盟;昨杜蘭特也在推特放了一張楊恩進球歡呼的照片,用行動歡迎新隊友加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