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洪總715勝 並列最多勝教頭

2017/07/07 06:00

桃猿陽耀勳(右)奮力衝回本壘得分,富邦悍將捕手來不及觸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追平徐生明紀錄!

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贏得執教生涯第715勝,並列台灣職棒總教練最多勝紀錄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桃猿昨前4局就攻下10分,上半季最後一戰以10:6擊敗富邦悍將,上半季43勝再創新高,總教練洪一中贏得執教生涯第715勝,追平徐生明保持的台灣職棒總教練最多勝紀錄。

桃猿在上半季最後一場賽事拿下勝利,上半季43勝也再創新高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洪總︰和徐總並列很光榮

洪一中表示,他並沒有注意到贏球就追平徐總的紀錄,能達成任何里程碑都值得高興,特別是徐總一直是他的目標,能和徐總並列感到很光榮。

洪一中是台灣職棒少見的長壽型總教練,生涯13個球季都在Lamigo(包括前身La new熊),洪一中表示,能擔任這麼久的總教練,感謝球團支持。

桃猿2到4局就擊出12支安打,包括朱育賢的全壘打,第3局更連打12人次,靠著8支安打和2次四死球攻下8分,打得富邦無法翻身。

桃猿陽耀勳5打數4安打、1打點,詹智堯3安打、2打點,新人楊岱均打下最多的3分打點。陽耀勳本季第1次獲單場MVP,9局下還為了接右外野的界外球而撞牆,球也沒接到,他開玩笑表示:「輸了,本來以為會贏,結果輸給牆。」

桃猿王溢正先發5局投出7次三振,被擊出8支安打失5分,連7場優質先發紀錄中斷,但在隊友火力支援之下,拿下最近4場先發的第1勝。

黃亦志2.1局狂失7分

富邦先發投手黃亦志只投2.1局,被擊出7支安打失7分,還沒有被擊出全壘打就被KO,聯盟紀錄的連8場被全壘打中斷。

富邦第2任二壘手于孟馗第6局一上場就受傷,換上昨首度登錄一軍的新人吳睿勝,第7局首次上場打擊,第1球就打出生涯首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