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被鋒哥操到怕 黃勝雄︰不想下二軍了

2017/07/07 06:00
富邦悍將黃勝雄重返一軍,昨中繼1局無失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富邦悍將黃勝雄重返一軍,昨中繼1局無失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富邦悍將黃勝雄重返一軍,準備扛起終結者工作,昨先在第8局登板,中繼1局無失分。他半開玩笑表示,在二軍被副領隊「鋒哥」陳金鋒操體能操到怕,不想再下二軍了。

這是黃勝雄4月6日以來,第一次在一軍投球,雖然一上場就被擊出安打,之後連續解決3名打者,包括1次三振,最快球速146公里。

黃勝雄年初曾參加經典賽,但球季開打不到兩週,手肘就出現傷勢,一度傳出需要開刀,最後選擇物理治療。在二軍期間,陳金鋒認為,黃勝雄以往只用手的力量投球,容易受傷,要求他加強下半身力量,開出超硬的跑步菜單。

超硬菜單 每天跑到快吐

黃勝雄表示,原本在一軍跑步只要從左外野跑到右外野來回一次共6趟,鋒哥要求跑20趟,第2天再100公尺衝刺20趟,必須在16秒之內跑完100公尺,第3天50公尺衝刺30趟,第4天慢跑球場20圈。

黃勝雄說,他每天跑到快吐了,他跟一軍投手講,大家都嚇到了,包括他自己,每個人都很害怕下二軍,一定要在一軍好好投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