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等不到廖健富 申皓瑋有憾

2017/07/07 06:00
富邦悍將申皓瑋(記者陳志曲攝)富邦悍將申皓瑋(記者陳志曲攝)

高苑學弟二缺一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富邦悍將申皓瑋很開心能再和高苑工商學弟楊晉豪同隊,不過,他也略帶遺憾地表示:「要是另一個學弟廖健富一起來就更好了。」

楊晉豪在中職選秀會第1輪第4順位被富邦選中後曾表示,最開心的是能和申皓瑋同隊。申皓瑋說,第一輪選完楊晉豪馬上打電話給他,當時正和一群富邦的前輩吃飯,他告訴楊晉豪:「這裡有很多學長,要不要一一拜碼頭?」嚇得楊晉豪趕快掛電話。

高苑在今年選秀會大出鋒頭,包辦第1輪4位選手中的兩人,被桃猿選走的廖健富,則成為第1個高中生狀元。申皓瑋表示,廖健富的打擊沒話說,楊晉豪則是非常全方位的球員,心臟又很大顆,他原本以為富邦有機會同時選到廖健富和楊晉豪,如果兩個人一起來就好了。

陳仕朋力促 陳柏豪參選

中信兄弟第3輪第3順位選到的西苑高中投手陳柏豪,原本猶豫要不要參加選秀,經過高中學長、富邦左投陳仕朋一再鼓勵才參加,陳仕朋表示,沒能再度同隊有點可惜。

陳仕朋表示,陳柏豪的滑球速度很快,和直球速差不大,有混淆對手的作用,以前陳柏豪可能因國中沒有投出成績,投球有點怕怕的,他高三這一年表現很好,應該已經不一樣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