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盃》射下譚雅婷 彭家楙搶金

2017/07/07 06:00
世大運小將彭家楙(左)昨在女子反曲弓個人賽闖進決賽。(射箭協會提供)世大運小將彭家楙(左)昨在女子反曲弓個人賽闖進決賽。(射箭協會提供)

雷千瑩/魏均珩齊爭金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亞洲盃射箭賽第三站暨世界排名賽昨在國體大展開第二天賽程,台灣隊雷千瑩/魏均珩挺進反曲弓混雙金牌戰;世大運小將彭家楙則在女子反曲弓個人賽擊敗譚雅婷,闖進決賽。選手都表示,現場風勢大且難掌握,希望能有多一些機會練習。

雷千瑩/魏均珩8強賽以6:2擊敗伊拉克,準決賽再以6:0射下印度,雷千瑩表示,她和魏均珩都來自師大,兩人搭檔過國內外大小賽事,默契頗佳。週日將與南韓李承禧/徐順本爭金,魏均珩說:「不要去想對手是誰,只要專注在自己的比賽上就好。」

下午個人賽一度受到大雨影響而中斷,重新開戰後,女子反曲弓上演寶島內戰,最後彭家楙擊敗譚雅婷,將與李承禧爭金。其他個人賽,男子反曲弓魏均珩、男子複合弓陳享宣和女子複合弓林明靜都晉級銅牌戰。

此外,這項賽事也是台北世大運測試賽,世大運國手也把握機會提前適應場地狀況。經過兩天比賽,雷千瑩和魏均珩都表示,短時間內會多觀察,畢竟風向不太好預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