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關懷盃 早就想請「林來瘋」

2017/07/08 06:00

陳鏞基穿著原住民服裝宣傳關懷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除了中職明星賽首次在花蓮開打,第24屆關懷盃也敲定11月29日至12月3日在花蓮登場,原棒協透露之前就想邀請原住民球員林子偉參與活動,但最近「林來瘋」爆紅,內部評估邀約難度將大增。

關懷盃源於1994年,此後每屆賽事輪流於花、東舉行,今年則回到花蓮。昨天下午不少入選明星賽的原住民球員,像林智勝、陳鏞基、高國輝、蘇智傑等人都出席原棒協理監事會議,商討年底關懷盃活動。

會中討論將恢復「棒球教室」,希望在比賽結束後,能由職棒球員和青棒球員分享心路歷程,並向青少棒球員說明防護觀念。最近爆紅的林子偉也是布農族原住民,工作人員透露之前就在討論想邀請他參與關懷盃活動,雖然知道現在邀請難度會隨著他的人氣而增加,仍會提出邀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