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建仔領魔法學校登台 中職赴美「簽」成

2017/07/08 06:00

王建民將擔任棒球學校來台訓練營的教練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中職會長吳志揚昨天正式宣布王建民年底將帶「魔法學校」來台開訓練營,而秘書長馮勝賢後天也將赴美參觀大聯盟明星賽和全壘打大賽,更會和佛州棒球學校簽下合作意向書。

11.28起5日投手訓練營

馮勝賢在5月底接受本報訪問時,就已表示中職將引進助王建民東山再起的渥爾佛斯棒球學校系統,昨進一步確定日期,在11月28日至12月2日舉行為期5天的投手訓練營。王建民屆時將擔任教練團的一員,前2天是開放業餘和職棒投手教練參加,後3天則是投手訓練營。

「台灣棒球一般最受批評的部分,就在投手戰力,我們希望藉此能將台灣投手戰力做調整。」吳志揚還說中職也會陸續規劃裁判學校和打擊訓練營,期盼中職能多和國際接軌。

此外,馮勝賢在參加今、明中職明星賽和全壘打大賽後,後天就將啟程赴美,除了觀看11、12日登場的全壘打大賽和明星賽,還將和大聯盟高層討論雙方合作交流的可能性,同時也會到佛州棒球學校一趟,洽談來台事宜。

馮勝賢說,「我們希望能和大聯盟高層討論未來球員、教練交流的可能性,像是送球員和教練到小聯盟訓練,至於年底大聯盟明星賽來台事宜,也會當面談。」除了和美方交流,馮勝賢也計畫在9月和日本職棒聯盟合作,進行裁判交流,包括裁判督導及輔助判決等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