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卡魯的大肚量 為一朗紀錄增色

2017/07/08 06:00

鈴木一朗成為大聯盟非美國出生安打王。(法新社)

卡魯(取自名人堂網站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鈴木一朗又創一項紀錄,昨天他4打數2安打,大聯盟生涯安打總數來到3054支排史上第23名,並成為非美國出生的「安打王」,但馬林魚以3:4輸紅雀,中止2連勝。

一朗獲得本季第12次先發機會,打第7棒守右外野,4次打擊2安打1保送,8局下的單場第2安是他在大聯盟第3054安,超越在巴拿馬出生的前雙城名人堂球星卡魯(Rod Carew)3053安,成為在大聯盟擊出最多安打的外籍球員。

一朗表示,大多數球員在退休後,會覺得現在的比賽比以前簡單,卡魯卻不會這樣,當一朗敲出3000安時,卡魯曾經寫信給他,「我知道他身體不好,但他還是給我寫了封信,他是個好人,能超越他對我意義非凡,這一天對我來說更加特別。」一朗說。

一朗只要再敲1安就追平韓德森(Rickey Henderson)3055安,再來是挑戰畢吉歐(Craig Biggio)3060安,這2位都已經進入名人堂,「當我不再打球,回顧過去的美好時刻,或許這會是其中之一,現在想這些還太早,因為我還在打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