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明星賽》曾陶鎔處女秀 想都沒想過

2017/07/08 06:00

曾陶鎔首度參與明星賽就獲選紅隊先發三壘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曾陶鎔今獻出明星賽處女秀,常在北部看他比賽的爸媽,也將到場欣賞。首度參與就獲選紅隊先發三壘手,他開心地說:「第一次耶!打職棒就很厲害了,還能參加明星賽,想都沒想過自己有機會。」

曾陶鎔在母親故鄉屏東出生,從小住桃園,雖爸爸是花蓮人,但他對花蓮並不熟,碰上明星賽首度移師花蓮,也是他初次在當地打球。

只要進入練球和比賽狀態,曾陶鎔就會非常忘我,認為明星賽同樣要認真對待。他也說:「還是保持剛開季的心態,每天都要學到東西,每天記取教訓,一步步進步。」

含明星賽在內,曾陶鎔今年擁有好多第一次,他用「滿滿收穫」總結上半季,自己也覺得驚奇。其中,最難忘開幕戰代打3分砲,因為面對今年看到的第1球就轟出好開始,比之後的單場3響、跨場連4打席全壘打更開心。

上半季14轟已創個人新高,曾陶鎔難忘的全壘打,還有桃猿封王戰對王溢正的3分彈,「因為我對桃猿打得最不好,那是對他們的第一轟,也是在桃園的首轟。」

曾陶鎔說,一直覺得兄弟會拿季冠軍,當下只想力阻猿隊,最後輸球很遺憾,但總教練史耐德賽後馬上集合全隊,鼓勵大家打了一場好球賽。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