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愁雲慘「誤」 錦織圭淘汰

2017/07/08 06:00

錦織圭昨以1:3敗給西班牙阿古特,無緣連兩年挺進16強。(路透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男單第9種子日本名將錦織圭,昨天在溫網男單賽事踢到鐵板,面對第18種子西班牙阿古特,試圖力挽狂瀾,終場仍以4:6、6:7、6:3、3:6落敗,無緣連兩年挺進16強。

世界排名第9的錦織圭昨役全場有7次雙誤,更有離譜的48個非受迫性失誤,足足比對方多了19個,種下敗因,錦織圭生涯在溫網最佳成績是16強,前年則在次輪止步。

阿莎蓮卡逆轉地主選手華生,晉級16強。(路透)

「足球金童」貝克漢(右)為地主選手華生加油。(歐新社)

女單方面,前世界第一、白俄羅斯女將阿莎蓮卡,第三輪對手是英國好手華生,兩人昨在中央球場出賽,連「足球金童」貝克漢也是座上賓,阿莎蓮卡無懼地主優勢,後來居上,以3:6、6:1、6:4,闖進16強。

英國BBC球評、退役名將史密斯表示,產後復出的阿莎蓮卡儘管已不是排名第一,但她此役表現得像大滿貫冠軍,目前世界排名683的她去年懷孕缺席溫網,個人在草地大滿貫賽最佳成績是八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