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洲桌球公開賽》關鍵局崩盤 安傑配「銀」恨

2017/07/08 06:00
陳建安(後)與江宏傑(前)昨天在2017年澳洲桌球公開賽男雙決賽不敵南韓新組合,只獲亞軍。(取自國際桌球總會官網)陳建安(後)與江宏傑(前)昨天在2017年澳洲桌球公開賽男雙決賽不敵南韓新組合,只獲亞軍。(取自國際桌球總會官網)

遭南韓新組合一路強壓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「風城雙俠」陳建安/江宏傑昨天在2017年澳洲桌球公開賽男雙決賽,以1:3不敵南韓新組合張宇鎮/朴康賢,只獲亞軍,但仍締造兩人合拍以來最佳戰績。

世界排名44的張宇鎮和排名158的朴康賢,上月日本公開賽才開始合作,就帶給中國樊振東/林高遠很大麻煩,在16強戰鏖戰5局才落敗。

面對陌生的張宇鎮/朴康賢,陳建安/江宏傑一開賽短球控制不夠嚴密,被對手一陣猛打,很快以2:11丟掉首局;次局,安傑配漸入佳境,雖然在10:8聽牌時錯失3個局點,仍有驚無險以13:11扳回一城。

關鍵第3局,安傑配在5:5時突然崩盤連丟6分;第4局,安傑配在開局3:9落後時一度連得3分,露出一線曙光,迫使南韓組合喊出暫停,但恢復比賽後再丟2分,無力回天。

江宏傑無奈表示:「這場球完全被對手控制住,沒辦法打出優勢,一路被壓著打。」

男單方面,41歲白俄羅斯老將山索諾夫,以4:1後來居上打敗法國高齊,拿下生涯第27座世界巡迴賽男單冠軍。

女子組方面,中國陳夢雙喜臨門,她先和朱雨玲聯手以直落三解決隊友陳幸同/王曼昱,摘下女雙后冠;隨後再以4:2力克王曼昱,奪下女單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