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紅襪的活棋! 林來瘋實力當後盾

2017/07/09 06:00

林子偉至昨天先發9場,場場都能把握機會拚上壘。(法新社)

林子偉努力站上大聯盟,至昨天先發出賽9場,場場都能把握機會拚上壘,期間也幫助紅襪抱回7勝2敗佳績。

昨以6局、失2分奪第9勝的先發投手波梅蘭茲說,林子偉很清楚自己的角色,發揮得很出色,而且感覺他每次都能上壘,好球一來就能掃出安打。

由於林子偉過去最高僅2A資歷,對於他能否維持「林來瘋」的優異攻守,美媒仍有問號,卻也肯定他帶來的正面效益顯著,還帶動紅襪氛圍的改變。

CBS運動網指出,不管林子偉的表現是否帶有運氣成分,但他無論打擊、腳程、跑壘、多功能性的守備都很不錯,這都是擺在眼前的事實,且當他先發時,紅襪也取得勝多敗少的戰績。

CBS給予好評:「我們都不知道林子偉能否打得好,不過,能肯定的是,林和馬瑞洛都比山度瓦好,至少這兩人很認真,相對不易出錯,特別是防守上。」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