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年一億 帕丘利亞續當勇士

2017/07/09 06:00

勇士以1年350萬美元(約1.07億台幣)留住中鋒帕丘利亞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勇士隊中鋒帕丘利亞確定與球隊續簽,他的經紀人昨天透露,他將以1年350萬美元(約1.07億台幣)合約留在勇士。

33歲的帕丘利亞上季是勇士隊三位輪轉中鋒之一,上季例行賽繳出平均數據5.1分、3.8籃板,季後賽則四度演出雙十,他前一季僅領290萬美元薪水,為了拚搏14年NBA生涯的首枚冠軍戒指,總算如願以償。

除了續留冠軍陣容,勇士隊日前簽下前湖人隊後衛楊恩,昨天球團為他舉辦加盟記者會,幽默風趣的楊恩談到先前嘲諷勇士球迷的推文,他急忙撇清,「我手機被駭了,不是我寫的。」

楊恩更分享他的「勇士待遇」經驗,他跟格林日前在舊金山享用晚餐,店家不僅附上特製冠軍蛋糕,最後連帳單都免了,格林告訴他,這就是勇士待遇。

另外,美國ESPN報導,塞爾提克為迎接前爵士球星海沃德,確定將防守大鎖布萊德利送到底特律,從活塞隊換來小莫里斯,可望騰出足夠薪資空間,奉給海沃德4年頂薪1.28億美元(約39.2億台幣)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