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壘打大賽》頭飾發功 「轟狂陽」56彈封王

2017/07/10 06:00

陽耀勳以56轟改寫去年林智勝55轟的全壘打大賽紀錄,奪下冠軍寶座。
 (記者林正堃攝)

改寫林智勝紀錄 創新猷

陽耀勳特別感謝「啟蒙教練」陽爸爸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花蓮報導〕被球迷稱為「強投豪打」的桃猿陽耀勳,昨在家鄉父老面前展現長打實力,決賽以26轟擊敗隊友朱育賢的17轟,搶下全壘打大賽冠軍。陽耀勳3輪共擊出56轟,也改寫去年林智勝的55轟紀錄,締造全壘打大賽新猷。

陽耀勳的小姪女送上原住民傳統頭飾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去年陽耀勳「代班」朱育賢,一路狂轟,直到冠軍戰才不敵林智勝屈居亞軍,今年捲土重來,首輪僅以8:5險勝劉芙豪,但之後越打越順,一舉奪冠。

感謝「啟蒙教練」陽爸爸

陽耀勳受訪時,第一句話就感謝父親兼啟蒙教練陽德興,「他是從小到大教我打球的教練,今天也有來看球。」第一次在家鄉花蓮舉辦明星週,家人也都有來看球,母親甚至跑到外野想接他打的全壘打球,讓他心情特別亢奮。

預賽時陽耀勳本來有些「卡彈」,開賽許久僅擊出1轟,只見他喊出暫停,小姪女送上原住民傳統頭飾讓他戴上,之後判若兩人一轟接一轟。

決賽時球員可多喊一次暫停,首次暫停陽耀勳揮手向姪女說不戴,第2次暫停才戴上「神奇頭飾」。他坦言,首局最緊張打得最辛苦,頭飾則是家人準備,是他的秘密武器,關鍵時刻才能戴上。陽德興說,賽前只告訴陽耀勳正常發揮就好,對兒子的表現很滿意,棄投從打還能打出這般成績,很不簡單。

昨花蓮棒球場左外野方向吹逆風,對右打者較不利,尋求3連霸的林智勝雖然狀況不差,但4強賽仍以9:11不敵朱育賢。團隊全壘打支數只計預賽,預賽林智勝扛出15轟,紅面鴨東軍以33:30擊敗藍虎鯨西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