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朱育賢不敵「分身」 虧「假的比較強」

2017/07/10 06:00
朱育賢(左)在決賽擊出17轟,不敵陽耀勳的26轟,在全壘打大賽中落敗。(記者林正堃攝)朱育賢(左)在決賽擊出17轟,不敵陽耀勳的26轟,在全壘打大賽中落敗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花蓮報導〕今年全壘打大賽決賽形成「桃猿內戰」,賽前朱育賢豪言要擊敗「假的朱育賢」陽耀勳,最終雖擊出17轟,仍不敵陽耀勳的26轟,他笑稱:「假的比較強」。

去年朱育賢本來要參賽,但賽前因傷由陽耀勳遞補,陽耀勳一路打到決賽才敗給林智勝,今年朱育賢「本尊」參賽,也一路殺到決賽,甚至還淘汰尋求連霸的林智勝,但最終仍不敵「分身」。

朱育賢說,能打到決賽很滿意,但其實也很意外,「本來以為4強就會被智勝刷下來。不過耀勳真的太厲害,戴了頭飾體力就用不完,連最後打金球的時候都還很有力,我打到最後已沒辦法控制球棒。」

首度參與全壘打大賽,朱育賢說滿好玩的,聽去年參賽的球員說會打得很累,所以有調配體力,最可惜的是,每輪都有30秒的金球可打,但他3輪的公益金球都打太少,合計僅擊出4支,沒能多做公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