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打「少棒規格」6傳奇球星 聯手12轟

2017/07/10 06:00
中職明星全壘打大賽邀請平均年齡50歲的6位傳奇球星出賽,總計轟出12支全壘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中職明星全壘打大賽邀請平均年齡50歲的6位傳奇球星出賽,總計轟出12支全壘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平均年齡50歲的6位傳奇球星,昨頂著烈陽共轟出12支全壘打、捐出20公克黃金;只是最後仍由最年輕的鄭兆行奪冠,沒有讓中職秘書長馮勝賢的1萬元捐出去。

今年明星賽首次在花蓮舉行,聯盟特別邀請在花蓮出生的6大傳奇劉義傳、王光輝、黃忠義、羅敏卿、羅世幸和鄭兆行參加公益金球賽,除了讓球迷重溫打擊英姿,也讓他們為花蓮玉金天主教安德啟智中心盡心力。

馮勝賢加碼獎金沒送成

馮勝賢還特別加碼,除了鄭兆行,只要5位退役球星能在公益全壘打大賽奪冠,他就捐出1萬元給原棒協。

只是52歲的王光輝還沒上場就先滅自己威風,直呼怎麼可能贏得了40歲的鄭兆行。王光輝是中職史上唯一在花蓮球場舉行引退賽的球員,但那已是13年前的事,「退休之後,我唯一拿過的棒子只有教練棒,怎麼可能練打啦。」

為體恤傳奇球星,他們的全壘打大賽採少棒規格,全壘打牆也往前移,更可自行選擇拿鋁棒或木棒。

結果鄭兆行拿木棒參賽,打了6發全壘打,王光輝拿鋁棒打了2轟,55歲的劉義傳、50歲的羅敏卿和49歲的黃忠義也以鋁棒各打1轟。54歲的羅世幸一開始很有骨氣拿木棒,但前5次都摃龜,最後改拿鋁棒,成功開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