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雙詹休兵日練兵 今三線作戰

2017/07/10 06:00

「辛然配」今晚在溫網將遭遇第13種子米爾莎與菲莉普金絲。(取自詹詠然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首週結束,週日依傳統休兵一天,台將最後希望詹家姊妹得在「超級星期一」三線作戰,各自繼續爭取佳績。

女雙第3種子詹詠然/辛吉絲昨積極練兵,台灣時間今晚約8點半遭遇第13種子米爾莎/菲莉普金絲,期待延續草地9連勝氣勢,聯手挺進8強。已2度躋身溫網女雙第3輪的詹詠然說:「希望有所突破,我和搭檔近況都不錯。由於對手底線強勢,壓制前排將是關鍵。」

混雙方面,詹詠然和庫伯特首輪免戰,今32強戰得強碰皮爾斯(澳洲)/莉絲姬(德國)。

至於女雙第9種子詹皓晴/妮可拉絲古,晚間約10點半遭遇非種子黑馬瑪伊亞(巴西)/康妞(克羅埃西亞),決定8強門票誰屬。混雙次輪,小詹和荷蘭路查以4:6、6:7(5:7)不敵康妞/麥提克,32強止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