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子偉連番好戲 紅襪意外驚喜

2017/07/11 06:00

林子偉(左)打擊率0.333,攻擊指數0.871則暫居全隊最高。
(法新社)

攻擊指數全隊最高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紅襪本季戰績一路長紅,但長期找不到三壘固定人選,從2A拉上今年狀況頗佳的林子偉,意外頂上三壘低迷的火力,林子偉本季出賽15場,打擊率0.333,攻擊指數0.871則暫居全隊最高。

攻擊指數是指上壘率加上長打率,林子偉由於出賽數還不多,高攻擊指數不能代表成績已超越主力打者們,但短期內的成績優異,代表他已成功把握這次大聯盟之旅,耐心選球上壘、靠腳程跑出長打都是他拿手好戲,壘上無人時上壘率更達0.615,成功串連打線。

今年才在2A有所突破,林子偉馬上有機會登上大聯盟,且做出實質幫助,2A總教練費布雷斯也坦言,當時紅襪應該也沒料想到林子偉的表現能如此亮眼。

補強三壘 「子海嘯」掀波

紅襪近期不少傷兵都將歸隊,明星賽後陣容勢必異動,紅襪仍在尋求交易補強三壘的消息也甚囂塵上,但林子偉在15場出賽繳出高水準攻守表現,勢必大大提升留在大聯盟的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