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悍將陳品捷 最高月領30萬

2017/07/12 06:00

陳品捷(資料照)

羅國華(資料照)

2年半複數約 最快今出賽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昨天上午與陳品捷、羅國華完成簽約,下午立即把合約送到中華職棒聯盟,隨後補齊相關文件完成註冊,陳品捷、羅國華分別選擇93、37號為背號,陳品捷最快今於洲際球場對中信兄弟就能在一軍出賽。

羅國華簽1年半 月領20萬

陳品捷、羅國華於7月初新人選秀會第2、3輪,毫無意外被富邦選入,選秀會結束後才1週就簽約,速度是今年33位獲指名球員最快。富邦球團雖未公布合約細節,但據了解,陳品捷簽2年半,月薪到明年底是25萬元,後年升至30萬元;羅國華比照各隊現行模式簽1年半,月薪20萬元。

陳品捷、羅國華都於去年季末遭美職小聯盟球隊釋出,今年都在經紀公司安排下循林哲瑄、蔣智賢的模式,先「過水」日本獨立聯盟再報名中職選秀,富邦花200萬日圓買斷2人與德島藍短襪、高知鬥犬的合約。

富邦季前註冊人數就達上限,註冊增菘瑋時把投手陳冠儒移出60人名單,這次為清出空間登錄陳品捷、羅國華,再把捕手林志洋、外野手劉家愷移出,陳冠儒等3人今年只能在二軍出賽。

陳品捷、羅國華於6月中旬報名中職選秀後,便自日返台隨富邦二軍練習,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陳品捷內外野都能守,今天可能就先發出賽,填補林威廷受傷後的二壘,羅國華先去二軍投1場,在一軍放牛棚負責第6、7局,如果表現不錯就扛終結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