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小詹逆轉晉前8 姊妹今分頭拚4強

2017/07/12 06:00

妮可拉絲古/詹皓晴今晚將搶溫網女雙4強門票。(劉雪貞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詹家姊妹溫網連傳捷報!詹詠然率先殺入女雙8強後,23歲的妹妹詹皓晴也與搭檔上演3盤逆轉勝好戲,跟著躋身前8,大小詹各自締造草地大滿貫生涯最佳戰績,週二休兵一天,預計台灣時間今晚她們將爭取更上層樓的4強門票。

辛吉絲/詹詠然預約大滿貫準決賽。(劉雪貞提供)

冤家路窄陷苦戰

「台羅聯軍」雪恥

面對非種子黑馬巴西瑪伊亞/克羅埃西亞老冤家康妞,第9種子詹皓晴/羅馬尼亞妮可拉絲古陷入苦戰,由於先前混雙次輪,小詹才不敵康妞人馬,這場女雙復仇心切,「真的很想贏回來,感謝戰友幫忙」。儘管「台羅聯軍」首盤搶7拉鋸失手,次盤雙破扳回一城,決勝盤雙方人馬互破纏鬥,關鍵第9局「台羅聯軍」再度突破,終挾6:7(2:7)、6:3、6:4翻盤雪恥,8強對上美國貝莉絲/捷克萬卓索娃。

至於詹詠然/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談笑用兵,直落2解決第13種子印度米爾莎/比利時菲莉普金絲,第3種子「辛然配」完成草地10連勝,8強對手則為先前伊斯特本手下敗將、第12種子德國葛羅妮菲德/捷克佩謝珂,當時「辛然配」只掉2局壓倒性橫掃,如今有機會持續挺進,預約大滿貫準決賽。

27歲的大詹原得單日二連戰,混雙她與波蘭庫伯特榮膺第3種子,首輪免戰直接晉32強,不過庫伯特賽前傷退,大詹只能提前結束混雙行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