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助楊俊瀚、陳傑進化 田協︰計畫送美移訓

2017/07/12 06:00

台灣靠楊俊瀚(左)100奪銅、200摘金及陳傑400跨欄摘銀,奪下1金1銀1銅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灣田徑代表隊在本屆亞田賽獲得一金、一銀與一銅,昨天第二梯次隊員從印度載譽歸國,包含奪牌的短跑好手「飛毛腿」楊俊瀚與「跨欄王子」陳傑平安抵台,田徑協會秘書長王景成表示,目前規劃年底將兩位好手送往美國佛州IMG學院移訓。

楊俊瀚亞田賽獲得一金一銅,堪稱台灣隊英雄,年僅20歲的他頂住大賽壓力,繼去年於越南亞青賽勇奪兩金,征服青年戰場,今年更上一層樓,在成人級亞洲賽事奪下台灣首面200公尺金牌。

面對即將到來的台北世大運,楊俊瀚、陳傑都設定目標要為國家留下獎牌,上屆光州世大運男子100公尺金牌成績,是南非選手創世大運紀錄的9秒97,200公尺第一名成績為象牙海岸選手的20秒41,世大運田徑賽水準甚高。

待全運會結束 11月初出發

王景成表示,目前正在策劃將兩位優秀選手送去美國移訓半年,預計是11月初出發,等他們結束全運會賽程。美國佛州IMG學院是田協首選,一來陳傑、楊俊瀚去年初曾到當地受訓,熟悉整體環境,田協期盼他們在美國系統訓練下,體能、技術有所突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