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品捷超緊張 「好像重回小學」

2017/07/13 06:00

陳品捷(右)昨在一軍比賽中擔任先發二壘手、扛開路先鋒,中職初登場自評「很糟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中職初登場 扛開路先鋒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陳品捷和富邦悍將簽下1年半合約,月薪25萬元,昨立即投入一軍比賽,擔任先發二壘手、扛開路先鋒,單場4支0,1K、1次保送,跑回1分,打擊無建樹。回到曾經熟悉、如今卻陌生的二壘防區,他笑說,「好像小學一開始打棒球的感覺喔。」

「由外轉內」既陌生又熟悉

陳品捷三級棒球時期是二壘手,旅美第2年、在小熊1A時移防外野,他回憶,「有一次球隊有個外野手被叫上3A,剛好有缺,教練就叫我到外野玩玩看,一直守到現在。」這幾年只在2011年大聯盟台灣賽,和2014年小聯盟2A一場比賽曾守過二壘,其他時間都守外野。

昨賽前陳品捷在二壘防區進行守備練習,接傳動作流暢,他說,幾年前在小聯盟傳球出了些問題,有點類似「失憶症」,不過現在已沒什麼問題,內野守備記憶都還在。

在一軍首戰就先發且擔任二壘手,陳品捷坦言很緊張,他表示,狀況還可以,知道球隊有需要,勢必得這樣做,就盡量加快調整。

中信岳東華 簽約金可望破500萬

另外,富邦和羅國華簽下2年半合約,月薪19萬元,領隊蔡承儒表示,由於陳品捷和羅國華無簽約金,月薪會給高一點;至於中信兄弟選秀首輪選進的內野重砲岳東華,領隊劉志威表示,目前已和經紀人接觸談約,簽約金可望突破500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