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品捷守二壘 蔣砲要他「小心點」

2017/07/13 06:00

陳品捷(右)昨中職一軍首登場,披93號球衣,左為富邦領隊蔡承儒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內野防區 最怕不規則彈跳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和陳品捷一樣,蔣智賢旅外主守外野,回到中職重返內野防區,對於陳品捷回到熟悉的二壘,蔣智賢認為「他是內野底的,應該沒問題,倒是台灣球場內野場地狀況要特別注意。」

蔣智賢和陳品捷在三級棒球時期都是內野手,蔣智賢旅外第4年轉戰外野,陳品捷早在旅外第2年就移防外野,兩人返台才回到內野防區,昨役皆擔任先發二壘手,蔣智賢開玩笑說,「叫品捷幫我把二壘那邊的紅土整理好一點。」

對於陳品捷守二壘,蔣智賢認為,陳品捷是內野底的,基本功還在,教練團要他守二壘並不令人意外,只是內野場地要多注意就是了。

回憶前年剛進中職守三壘,蔣智賢表示,其實他不怕守內野,反倒擔心場地,畢竟台灣好幾座球場內野場地不平整,和小聯盟比起來,也不是那麼完美。

蔣智賢坦言,直到現在守內野還是很怕不規則彈跳,「在台灣,內野手需要很大勇氣,我覺得很多學長都滿厲害的,好像不怕的樣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