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跳級生林子偉 登紅襪第2大驚奇

2017/07/13 06:00

林子偉(左)昨前往2A全壘打大賽幫印地安人隊張育成加油。
(取自張育成臉書)

美媒評半季 封救襪功臣

林子偉15場驚奇列表

林子偉(右)攻守貢獻穩定,是紅襪坐穩美聯東區龍頭的關鍵配角,也頻頻得到教頭法瑞爾(左)肯定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紅襪今年開季就問題重重,包括先發投手多人受傷、長打火力低落等,上半季卻打出50勝39敗的戰績,2013年以來首度以美聯東區排名第1進入下半季,美國媒體「MassLive」昨天列出紅襪上半季的5大驚奇,林子偉和另一名三壘手馬瑞洛共同排名第2,也是野手最高排名。第1驚奇則是強投普萊斯傷癒復出表現佳,9場先發有8場失分在3分內。

「MassLive」指出,林子偉和馬瑞洛鞏固了紅襪的三壘防區,提供球隊亟需的穩定性,在山度瓦表現起伏不定、赫南德茲因為開刀而球季提前結束、霍爾特苦於眩暈症之際,林子偉和馬瑞洛讓紅襪不致陷入危機。

林子偉28次守備機會沒有發生任何失誤,守備率是完美的1.000,並參與4次雙殺,而且不同於馬瑞洛幾乎只守三壘,林子偉在柏格茲受傷時擔任先發游擊手,也能接替佩卓亞守二壘,功能性更為強大。

守備率完美 3次猛打賞

此外,在林子偉從2A直升大聯盟後,雖然馬瑞洛的打擊率從0.156上升到0.225,仍不及林子偉的0.333,林子偉有3次演出單場3安打的猛打賞,攻守更為平衡。

林子偉以精彩表現結束上半季,趁著明星賽的空檔,昨天前往2A全壘打大賽幫印地安人隊張育成加油,讓張育成驚呼「OMG!Surprise Surprise!」

在林子偉現身打氣之下,張育成首輪以5:4險勝,可惜在第2輪敗下陣來。賽後張育成在臉書粉絲團貼出和林子偉的合照,並表示:「謝謝子偉的支持,再等我一下下,我一定很快就拚上去找你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