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男籃底定 陳盈駿領軍

2017/07/13 06:00
旅美好手陳盈駿等12人,入選世大運男籃代表隊。(記者王藝菘攝)旅美好手陳盈駿等12人,入選世大運男籃代表隊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台北世大運將於8月19日登場,備受矚目的男籃台灣隊已進入備戰狀態,最終12人名單大專體總尚未正式公布,但據了解名單已底定,由旅美好手陳盈駿領軍,搭配SBL新人王李愷諺和健行科大奪冠主力簡祐哲與黃泓瀚,期盼用速度和精準的外線,彌補內線劣勢。

SBL新人王李愷諺等12人,入選世大運男籃代表隊。(記者王藝菘攝)SBL新人王李愷諺等12人,入選世大運男籃代表隊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台灣隊和塞爾維亞、南韓、墨西哥、匈牙利、拉脫維亞分在A組,教練劉孟竹透露,經過長時間集訓,球隊狀態佳,結束瓊斯盃後將赴南韓移訓,屆時會和日、韓世大運培訓隊交手。

女籃換3人先戰亞洲盃

台灣女籃在世大運之前先征戰亞洲盃,國家隊陣容也有不小變動,教練團將射手羅蘋和瓊斯盃最佳五人王維琳納入,加上效力澳洲WNBL的196公分長人包喜樂,組成最強國家隊,林芷安、林仙芳及王俐云則遭割愛。

世大運女籃,台灣隊和匈牙利、瑞典、智利同組,教練威格納表示,必須等國家隊回來才能完整訓練,8月初將赴南韓和3支職業隊比賽,回國後再和世大運美國隊友誼賽,盼能將球隊整合至巔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