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棒球隊 4職棒好手入列

2017/07/14 06:00
台灣隊名單台灣隊名單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世大運棒球賽將在8月20日起開打,台灣隊昨公布名單,中職統一獅投手林子崴、內野手蘇智傑,以及富邦悍將投手陳明軒、桃猿捕手張閔勛等人都在名單之中,其餘則為大學球員。

中職統一獅投手林子崴手傷恐退賽。(資料照)中職統一獅投手林子崴手傷恐退賽。(資料照)

林子崴手傷 恐退賽

不過,林子崴因左手肘肌腱發炎,可能無法參賽,預計由日職樂天隊投手宋家豪代替,但仍要看球團是否同意參賽。

另外,國手中也不乏參加中職選秀的準職棒球員,包含榜眼陳重羽(獅隊)和探花岳東華(兄弟),還有第二輪分別被猿隊、獅隊挑中的林立和陳重廷,以及獅隊第三輪選中的投手施子謙。

台灣隊本屆將尋求二連霸。A組有台灣、南韓、捷克、法國;B組有日本、美國、墨西哥、俄羅斯。比賽將在天母棒球場、新莊球場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