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官方預測 林子偉本季再戰11場

2017/07/14 06:00

林子偉表現圖解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林子偉6月底升上大聯盟以來攻守表現出色,運動網站SBNATION的紅襪隊網頁「Over The Monster」指出,林子偉的大聯盟起步令人感到振奮,雖然長打火力比較不足,仍以自己的方式為球隊做出貢獻。

多數據優於平均水準

「Over The Monster」表示,林子偉過去在小聯盟各層級的打擊表現並不好,但今年在2A的各項打擊數據都大幅進步。雖然上到大聯盟以來顯示長打火力不足,但打擊很有耐心,約有15%的打席選到四壞球,對於好球帶以外的球出棒機率只有23.1%。

即使是進入好球帶的球,如果不是喜歡的球路,林子偉也不會輕易出棒,能消耗投手用球數,雖然球數拉長,並沒有對自己造成傷害,被三振比率約21%,和大聯盟平均數字相近。

而林子偉擊出平飛球的比率32%,有63%的球打向中間方向,都明顯優於大聯盟平均水準,顯示林子偉面對大聯盟投手仍然能夠保持打擊節奏。

由於林子偉和另一名三壘手馬瑞洛表現穩定,波士頓當地媒體「WEEI」表示,紅襪隊開季先發三壘手「功夫熊貓」山度瓦可能回不來了。

紅襪仍持續找三壘手

山度瓦因為中耳炎進入傷兵名單,依照時程最快7月1日可以回到大聯盟,但紅襪隊至今仍把山度瓦留在小聯盟打復健賽,「WEEI」指出,這顯示出紅襪隊陣容已經沒有山度瓦的位置。

雖然林子偉的表現被媒體列為紅襪隊上半季5大驚奇的第2名,但是紅襪隊仍試圖從外部和內部補強三壘手,也因此大聯盟官網預測,林子偉下半季出賽機會將銳減。

林子偉上大聯盟不到3週就出賽15場,但官網預測他下半季只會再出賽11場、擊出10支安打,打擊率從上半季的0.333下滑到0.26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