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誰扛得起紅襪三壘? 美專家唱名

2017/07/14 06:00

德弗斯(資料照)

張育成在2A東方聯盟明星賽打下全隊唯一的分數。(取自張育成臉書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林子偉要站穩紅襪三壘手,競爭對手還有自家農場大物、頭號新秀德弗斯,他接連在未來之星和2A東方聯盟明星賽擔任第4棒,大聯盟生涯蓄勢待發,ESPN也建議紅襪,儘快把德弗斯拉上大聯盟。

代表東區出賽的德弗斯昨天在東方聯盟明星賽2打數1安打,而擔任西區先發游擊手、第7棒的張育成2打數擊出1支二壘安打,打下全隊唯一的分數。

10月底才滿21歲的德弗斯今年在2A出賽77場,18支全壘打、56分打點和長打率0.575都是全隊第1,打擊率0.300。

ESPN專欄作家辛姆布洛斯基昨天指出,紅襪下半季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把德弗斯升上大聯盟,紅襪三壘手欠缺長打能力,德弗斯將是這個問題的解答。

不過,紅襪總教練法瑞爾日前表示,德弗斯上大聯盟之前,會先到3A報到。美國媒體指出,紅襪為了避免去年頭號新秀孟卡達從2A直升大聯盟的失敗例子,後來又在塞爾的交易案被送到白襪,高層因此規劃讓德弗斯先到3A,適應更高強度的投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