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大詹託付小詹 今晚拚晉決賽

2017/07/14 06:00

「台羅聯軍」詹皓晴(左)與妮可拉絲古(右)今晚力拚晉級女雙決賽。(資料照,取自詹皓晴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溫網女雙4強戰台灣時間今晚登場,第9種子台將詹皓晴/羅馬尼亞妮可拉絲古對決非種子的日本二宮真琴/捷克佛拉裘娃,「台羅聯軍」力爭決賽門票,小詹也將帶著姊姊詹詠然的期許,更上層樓朝生涯首座大滿貫金盃邁進。

「辛然配」昨大戰3盤仍吞敗,詹詠然(見圖)的大滿貫金盃願望,得託付妹妹詹皓晴。(法新社)

溫網女雙64籤,詹皓晴/妮可拉絲古聯手拚出4連勝,兩人都首度躋身準決賽,曾在澳網、法網、美網打進8強的小詹,也頭一回突破極限,持續改寫生涯最佳戰績。芳齡23的小詹昨休兵一天,仍積極投入練球備戰,偏好草地出擊的她笑著說:「很喜歡古色古香的溫布頓,或許因為球速快,過去也有好成績吧,希望再接再厲,繼續向前走!」全英草地俱樂部正是詹皓晴福地,早在2014年她與白俄羅斯「野獸」米爾伊過關斬將,最後雖屈居亞軍,仍締造台將首闖溫網混雙決賽紀錄。

至於詹詠然/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3盤逆轉受挫,4:6、6:4、4:6 不敵先前伊斯特本手下敗將、第12種子德國葛羅妮菲德/捷克佩謝珂,女雙第3種子「辛然配」草地10連勝中斷,大詹也無緣跟上妹妹小詹腳步安抵4強。「德捷人馬」接下來強碰俄國第2種子瑪卡洛娃/維絲妮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