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》「推」不好收2鳥 姚宣榆仍占第一

2017/07/14 06:00

姚宣榆昨只抓兩個博蒂,以總計138桿和泰國女將普洛伊薔普並列領先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林口報導〕雖然推桿不太幫忙,姚宣榆昨天仍以兩個博蒂、無柏忌的70桿完賽,總計138桿和泰國的普洛伊薔普並列領先。

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連日在烈日下苦戰,第2回合姚宣榆只在兩個5桿長洞打下博蒂,其他16洞全數打Par。她表示,這回合長桿發揮得比前一天好,比賽策略也執行得很成功,但是推桿不理想,花了32次推桿,錯失不少博蒂機會。

她略帶遺憾地說:「成績不是很好,不過比賽內容還可以,推桿之外的木桿和鐵桿打得不差。」

昨天戰至最後兩洞她都有博蒂機會,可惜推桿不進,無法單獨領先,至少仍站在爭冠最有利的位置。

並列第1的選手換人,昨天較早出發的泰國選手普洛伊薔普,飆出6個博蒂、無柏忌的66桿,從原本並列16名直衝首席。身高181公分的普洛伊薔普,擊球距離很遠,在東華球場都能避開球道上的障礙,進攻果嶺成功率很高,她表示,今天最後決戰她的策略不變,希望贏得職業生涯第2勝。

台灣好手陳宇茹昨天以69桿完賽,總計139桿,1桿之差,和泰國選手娜塔吉特並列第3,她們也都是爭冠可能人物。另外,泰國的杜薩維以140桿暫退居第5,新加坡的許佳惠則是141桿排第6,差距在3桿之內。

姚宣榆認為,在東華球場如果球運好的話,有可能打出很低的桿數,今天她至少要打68桿或67桿才有十足把握留下冠軍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