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道奇揪太空人 力拚全季百勝

2017/07/14 06:00

明星賽前 2隊已達60勝

賈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黃照敦/綜合報導〕熱鬧明星週後,大聯盟例行賽明天重回戰場,美聯太空人和國聯道奇能否延續火熱戰績,力拚全季百勝挺進季後賽,洋基賈吉還能敲多少轟,道奇伍德不敗之身能維持多久,都成為未來的觀戰焦點。

道奇61勝29敗和太空人60勝29敗分別在聯盟稱霸,也是1969年以來,大聯盟第一次有兩隊在明星賽前拿到60勝以上,換算他們的勝率,162場例行賽結束,道奇和太空人都可拿到109勝,若成真,又將創下紀錄。

洋基「法官」 挑戰全壘打王

個人成績方面,剛在全壘打大賽封王的「法官」賈吉目前以30轟遙遙領先,若保持健康,全年產量「坐五望六」,新生代全壘打王可望誕生。

伍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異軍突起的道奇左投伍德目前10連勝,未嚐敗績,他和隊友、14勝的勝投王克蕭,都是塞揚投手的熱門候選人,克蕭再度挑戰20勝,成功機會頗高。

克蕭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台灣球迷最關心的是林子偉大聯盟之路能走多遠,明天全美關注的基襪大戰重裝登場,林子偉生涯首度參與機會很高,由於紅襪和洋基的世仇之爭有賣點,系列戰也有全美轉播場次,最火紅的「海嘯哥」林子偉勢必將成為全美球迷觀戰話題人物之一。

白襪頭號先發昆塔納 交易至小熊

隨著731交易大限到來,包括遊騎兵達比修有等好手都被預期成為市場交易熱門,也將牽動各隊進軍季後賽的布局。台灣時間昨深夜第一樁重量交易出現,美聯中區墊底的白襪將頭號先發左投昆塔納以1換4,換來小熊4名農場小鮮肉,包括頂級新人外野手希梅涅茲,這也是芝加哥同城球隊11年來第一次交易球員。

此外,林子偉之後,包括光芒胡智為、小熊曾仁和、釀酒人王維中和洛磯李振昌等4名在3A等待的台灣球員,都有可能挑戰在季末登上大聯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