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大谷本季初先發掉漆 美媒跌破眼鏡

2017/07/14 06:00

大谷翔平前天於本季首度先發,只投1.1局就丟4分退場。(取自日刊體育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隊大谷翔平本季初先發只投1.1局就被KO,不但引來日本酸民訕笑,美國媒體也認為大谷的表現出乎意料,控球有很大問題。

大谷球季前腳踝受傷,6月份才開始在一軍擔任指定打擊,前天首度登板先發,雖然球速飆到158公里,面對8名打者投出3次四壞球,被擊出2支安打失4分。

想拚大聯盟 控球得調整

美國媒體FANRAG表示,大谷的投球表現顯然沒能照著計劃走,如果大谷想要挑戰大聯盟,控球將是最大課題。

大谷也在賽後表示,雖然能夠投出球速,卻無法駕馭自己的快速球,這表示他還有很多功課要做,必須從這場比賽學到教訓,為下一次先發做好準備。

日職今明全壘打大賽 大谷將出賽

在下次先發投球之前,大谷將先參加日職明星賽前的全壘打大賽,首戰今天在中日隊的名古屋巨蛋舉行,第2戰明天移師到羅德隊的千葉海洋球場,大谷兩天都將參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