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狂送25記愛司 西利奇逆轉晉溫網決賽

2017/07/15 06:00

克羅埃西亞好手西利奇挺進溫網男單決賽,將對上瑞士名將費爸。(路透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溫網男單四強戰昨上演重砲手的頂尖對決,克羅埃西亞好手西利奇全場送出廿五記愛司,遠勝過奎利的十三次,加上奎利全場奉送廿六次非受迫性失誤,終場以六比七(六)、六比四、七比六(三)和七比五逆轉獲勝,生涯首度挺進溫網決賽。

西利奇和奎利都屬於強力發球型的選手,兩人生涯前四次對決,三度在草地都是西利奇獲勝,昨兩人鏖戰近三小時、經歷兩度搶七大戰才分出高下,西利奇成為自二○○一年伊凡尼塞維奇後,第二位殺進溫網決賽的克羅埃西亞球員。

西利奇前十次挑戰溫網,最好僅止於八強,昨總算如願以償,這也是他生涯第二度殺進大滿貫男單決賽,上一次於二○一四年美網順利摘冠。

首盤兩人力保發球局,未出現任何破發點,一路殺進搶七大戰,西利奇搶得先機以四比一領先,但奎利力挽狂瀾,最終以八比六逆轉拔得頭籌。

但次盤起西利奇發揮重砲本色,數次用愛司攻城掠地,第四盤用再見破發拿下勝利,冠軍戰將對決費德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