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3安開轟秀美技 買嘉儀當英雄

2017/07/15 06:00

買嘉儀昨天守備有美技,打擊繳出四支三與開轟,獲選MVP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石毓琪/高雄報導〕延續前晚逆轉贏球氣勢,統一獅昨改由買嘉儀跳出來當英雄,不僅守備有美技演出,更有四支三猛打賞,並於七局下開轟錦上添花,三分打點外帶盜壘成功的好表現讓他獲選MVP,終場獅隊以十:四擊敗中信兄弟。

買嘉儀上一次獲選MVP也是在澄清湖,去年六月九日代打轟出再見三分砲,助獅隊一分差逆轉義大犀牛,今天在「福地」差一支三壘安打就能完成「完全打擊」。

八局換代打 差一安「完全打擊」

七局上,買嘉儀躺地處理蔣智賢不規則彈跳球,更讓球迷驚呼連連,只是獅隊八局下更換代打高國慶,他也無緣續挑戰完全打擊。

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換代打主因是買嘉儀狀況佳,本週還有兩場比賽要打,以不受傷為考量,若是單週最後一場,絕對會讓他挑戰。買嘉儀則說,對紀錄沒想太多,賽前也接受打擊教練的指示,對伍鐸抓準變化球攻擊。

兄弟失誤 第五局丟四分遭逆轉

今年兩轟都從林煜清手中敲出,買嘉儀坦言,不知道為何特別會打,這一次打擊時重心有點跑掉,可能剛好打到甜蜜點。至於意外的美技,他笑說,隊友直虧他「動作醜」,「當時一、二壘有人,比分很接近,只想著趕快把球擋下,剛好球在上面,只是運氣,若掉在旁邊可能就形成內野安打了。」

兄弟在二、三局靠著蘇緯達、陳子豪適時安打取得二:○領先,獅隊五局下趁著兩次傳球失誤和接連安打,打滿九人次豪取四分大局,兄弟雖在六局上張志豪下半季首轟追回二分,但連著三局反攻失利吞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