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簽680萬大約 岳東華「應能輕鬆全拿」

2017/07/15 06:00

中信兄弟簽下岳東華,合約總值打破新人紀錄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合約總值 超越去年狀元蘇智傑

〔記者石毓琪/高雄報導〕中信兄弟球團昨與選秀前兩輪岳東華、黃恩賜達成合約共識,兩人都被視為即戰力,不僅在下半季才開打4天就「簽」成,岳東華合約總值近700萬元,更已超越去年獅隊選秀狀元蘇智傑,再度刷新中職新人紀錄。

岳東華的520萬元簽約金雖不及去年狀元蘇智傑的560萬元,但除了月薪10萬元,據了解,激勵獎金更高達160萬元,合約總值達680萬元,已寫下新頁。儘管中信兄弟並未公布激勵獎金內容,但岳東華所屬秉初經紀代表鄭又嘉表示,「激勵獎金條件不便透露,但評估東華若維持正常出賽,應該能輕鬆全拿。」另外,黃恩賜也有440萬元簽約金、月薪10萬元和激勵獎金。

投手黃恩賜 簽約金達440萬

領隊劉志威則說,開給岳東華的價碼高,是因為球團對他抱有期待。由於岳東華入選世大運培訓隊,依當初簽署的同意書規定,須於世大運閉幕後隔天才能離隊,劉志威說,會和棒協、選訓會協調,仍希望早日了解岳東華狀況,但不急著讓他上場,「球隊能上場的野手滿多的,沒有要他馬上上場,但岳東華越早報到,對我們越有利。」

岳守位 視出賽與空缺而定

總教練史耐德表示,雖不清楚合約細節,但當初選秀選進的選手,有一部分是球隊期盼的即戰力。史總說,岳東華有守游擊、中外野的能力,但安排在哪個守位,仍需視二軍出賽和一軍空缺而定。投手黃恩賜也將先於二軍報到,去習慣強度、融入,觀察守備強度,再看投球內容而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