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史總巧排4番 張志豪雙轟回報

2017/07/16 06:00

中信兄弟張志豪本季首度擔任第4棒,單場擊出兩發3分砲、貢獻個人新高的6分打點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兄弟終止對獅3連敗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賽前才說小老弟單場3轟很扯,中信兄弟張志豪本季首度擔任第4棒,表現也不遑多讓,單場擊出兩發3分砲、貢獻個人新高的6分打點,幫助中信兄弟8:0大勝統一獅,終止對戰3連敗。

近3戰狂敲4轟的張志豪,1到9棒都打過,但扛第4棒是近兩季以來首次,他強調,其實打過一輪之後棒次就沒差,「棒球很複雜,但打擊就是盡可能簡單化,多觀察投手,想法簡單一點。」

中信兄弟張志豪(中)擊出3分砲,回本壘時與隊友擊掌慶祝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張志豪並沒有特別習慣哪個棒次,開玩笑說,自己昨天特別適合打第4棒。因傷休養兩個月復出,張志豪最近砲火猛烈,生涯第2度單場雙響,他坦言多休幾個月後,復出前兩場還會緊張,「小老弟都打太好,給我壓力。」

張志豪說,現階段大家都有點疲勞,他剛休養回來要多努力一點,球隊已無退路,沒打進季後賽說再多都是白搭。

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賽前決定讓張志豪擔任第4棒,因為他近況佳,對戰潘威倫的數據也不錯,但沒料到會發揮如此好。

史耐德說,昨晚本就計畫讓林智勝輪休,陣中有5、6位第4棒人選,但他腦中浮現張志豪的名字,「棒球有時就是如此,運氣佔很重要成分,很幸運今晚我選對人了。」

陳鏞基700安出爐

獅隊週末「雙獅會」活動首日沒能連勝,全場9支安打都未能連貫,最終遭完封。陳鏞基2局下首打席擊出個人生涯第700安,但上壘後左腳不適,下個半局就退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