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差點贏南韓 台灣白輸給裁判?

2017/07/16 06:00

陳盈駿(左)最後一擊遭南韓封阻,裁判未響哨,台灣白無緣扳平,以3分之差惜敗南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盈駿26分 沒能當英雄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世大運代表隊化身的台灣白隊,昨在瓊斯盃首戰碰上幾乎是國家一軍陣容的南韓隊,毫無懼色,旅美小將陳盈駿一夫當關,轟下全場最高26分、8助攻和7籃板,可惜壓哨三分球出手遭封阻,葬送扳平契機,終場以84:87飲恨。

帕克教頭 抱怨吹判不公

白隊總教練帕克仍對球員拚勁和高水準演出讚譽有加,但他無奈表示,「地主似乎沒有優勢,末節很多吹判都對我們很不利,包括最後一擊也明顯打手犯規,卻沒有響哨,很關鍵。」

白隊前三節打完領先6分,但末節遭翻盤,南韓金善亨從板凳殺出,包括終場前9.4秒兩罰俱中,單節挹注8分,扮演殺手。陳盈駿不吝嗇稱讚對手,「金善亨打球很聰明,關鍵時刻處理球很沉著,是很難對付的球員。」

台灣白巴羅尼(左)昨繳出13分、10籃板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盈駿被帕克寄予厚望,和SBL新人王李愷諺扛起球隊後場指揮官重任,兩人昨合力灌進42分,差點爆冷扳倒強敵,陳盈駿說,「經過長時間的集訓,球隊氣氛和默契都很棒,感覺和南韓的差距沒有想像中的大,大家信心提升很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