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黃勝雄傷後復出 用球數精簡

2017/07/17 06:00
黃勝雄自7月6日重回一軍後,最滿意最近單局用球數變得精簡。(資料照)黃勝雄自7月6日重回一軍後,最滿意最近單局用球數變得精簡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黃勝雄自7月6日重回一軍後,出賽3場共投3局無失分,前天還完成傷癒後首次3天內兩度登板,他表示,左手肘接受物理治療後恢復良好,最滿意最近單局用球數變得精簡。

黃勝雄指出,最近3場都只投1局,左手肘沒有出現任何不適,教練團對局數、投球數也有控管,要他連續2天登板也沒問題,回一軍後,最滿意的是用球數變得精簡,平均每局只用13球,「之前投得太閃了,現在的想法不一樣,就盡量跟打者對決。」他說。

黃勝雄在4月7日下二軍前,出賽5場共投2.2局、挨8安失9分、4次三振3個保送,平均每局要花32球,回一軍後,這3場挨3安無失分、3次三振沒有保送,平均每局只用13球,總教練葉君璋認為,用球數驟降絕對是好事,代表投手很快就能拿到出局數。

黃勝雄4月就醫檢查,確定左手肘骨刺壓迫神經且有輕微積水,有開刀與物理治療兩個選項,他選擇後者持續治療,調整3個月後重回一軍。葉總認為,沒到必要時刻不要開刀,但黃勝雄的投球動作仍有再次受傷的可能,教練團只能設法保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