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克服外角變化球 林子偉「練功」課題

2017/07/18 06:00

林子偉大聯盟生涯首次參與雙重賽,連2場都是先發9棒,體力面臨考驗,打擊陷低潮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林子偉被紅襪下放,其實以球隊考量來說正常,除了陣容調整考量,林子偉明星賽後11個打數僅擊出1支安打,面對外角變化球會是他的一大課題。

很明顯的,林子偉不怕速球,但7月初開始,各隊投手面對林子偉幾乎都攻擊他的外角,不僅球速不快的投手會選擇投外角變化球對付他,就連速球派的洋基投手塞維里諾面對他的時候也不塞內角速球,而是選擇投外角。昨天田中將大面對林子偉的時候,多半也是投外角球,有一打席田中三振林子偉,最後那球雖然是紅中,但看起來林子偉似乎猜錯球路。

林子偉升上大聯盟至今,守備沒有太大問題,外角變化球目前則是他較需要克服的課題,這點到小聯盟後要再和教練討論。

雖然被下放,但林子偉在這趟大聯盟之旅也成功把身價打起來,紅襪隊接下來會讓霍爾特繼續當工具人,而非專任三壘手,因此幾乎肯定會從別隊交易來三壘手,林子偉是否成為交易籌碼,則要看對方球隊的需求。(球評趙豪城口述,記者林宥辰整理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