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排名賽 林祐賢稱王 宋碩芸封后

2017/07/19 06:00
宋碩芸力退李佳馨,拿到女單冠軍。
(羽球協會提供)宋碩芸力退李佳馨,拿到女單冠軍。 (羽球協會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土地銀行男單好手林祐賢昨天在106年第二次全國羽球排名賽男單冠軍戰,力拚58分鐘,以21:16、21:16擊退32歲合庫老將薛軒億,繼去年於逢甲首度封王,再獲生涯第2座全國冠軍。

土銀林祐賢昨擊退32歲合庫老將薛軒億,再獲生涯第2座全國冠軍。
(羽球協會提供)土銀林祐賢昨擊退32歲合庫老將薛軒億,再獲生涯第2座全國冠軍。 (羽球協會提供)

重拾自信 林激動落淚

林祐賢賽後激動落淚,「今年上半年成績不佳,有點失去自信,這個冠軍讓我重新振作。」摘下冠軍的他獲得明年印尼亞運培訓資格,他表示,希望年底前擠進世界排名前30,也期待下個月世錦賽拚出佳績。

女單冠軍賽上演同班同學大戰,由李佳馨出戰宋碩芸,兩人都畢業於北市大同高中,李佳馨以19:21、12、21吞敗,宋碩芸初嘗封后滋味。

吞下黃牌 宋激發鬥志

宋碩芸奪冠關鍵來自於一張黃牌,首局她居落後時,裁判認定她未經允許下,自行擦汗延誤比賽,遭判黃牌警告,激發她的鬥志,反演出逆轉戲碼。「其實首局我真的跑不太動,很多球跑不到位,在此要感謝裁判給我那一張黃牌,激發我的鬥志。」宋碩芸賽後表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