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伊利湖畔Men’s Talk 開啟「子海嘯」之鑰

2017/07/19 06:00

伊利湖畔情境照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江肇軒︰你應該改變一下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林子偉今年能有令人驚喜的表現,心態改變是最大關鍵,而去年8月和紅襪2A教練江肇軒在伊利湖畔的談話,或許就是開啟改變之鑰。

去年8月林子偉(右)和紅襪2A教練江肇軒(左)在伊利湖畔的談話,或許就是開啟改變之鑰。(資料照)

林子偉昨已到紅襪3A報到,但他的大聯盟之旅絕非畫下句點,「波特蘭新聞先驅報」就認為他在芬威已有一個位子,就算下放,也可能會很快回來。

在前5個小聯盟球季,林子偉表現並不亮眼,跟他當了多年隊友的紅襪2A外野手史德金就說,「他做了很多努力,都未能見到成果。」但林子偉從今年春訓開始,就給人耳目一新的印象,「他以前非常害羞,今年他跟隊友用更多的英文互動,也越來越像球隊一份子。」

跟隊友更多交談互動

為何今年會突然「開竅」?江肇軒回憶去年8月紅襪2A到客場出賽,兩人抽空走到伊利湖畔,當時邊看夕陽,他邊對林子偉說,「也許你應該改變一下,改變你已經習慣的每日作息,也可以跟隊友多些互動,像是玩牌之類的。你還是可以有私人時間,但至少做些改變吧,現在這樣是行不通的。」

季後把自己練得更壯

或許這讓林子偉決定改變,他在去年季後把自己練得更壯,今年春訓也提早報到,2A教頭費伯斯就說他今年出現時,看起來不一樣了。儘管未受邀大聯盟春訓,但林子偉支援13場熱身賽的表現亮眼,繳出3成08打擊率,整體攻擊指數則為8成55,當時就讓紅襪總裁唐布洛斯基印象深刻,也為後來這波「林來瘋」成功鋪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